世界速看:缘聚七夕 爱满相山——团相山区委开展青年交友联谊会

来源:安青网 | 2022-08-05 09:36:45 |


(资料图)

近日,团淮北市相山区委联合相山区总工会、相山区妇联组织开展了以“缘聚七夕 爱满相山”为主题的青年联谊活动。

活动地点设在相山区云集大众书局,共有来自全市各行政机关及企事业单位的66名单身青年参与了本次联谊会。活动现场,主办单位设计的多种趣味小游戏让相亲会在热闹欢快的气氛中进行。

活动开始,主持人用一个简单有趣的手指小游戏将拘谨的氛围打破,现场欢声笑语不断。接下来,参加活动的青年们逐个进行了简短的自我介绍,并大胆说出了自己的爱情宣言。随后,开展了DIY蛋糕体验,两到四人一组,各位青年们在共同动手中增进了对彼此的了解。

蛋糕制作完成后,全体青年纷纷来到表白墙前进行打卡拍照。

接下来是青年们自由交友时间,大家纷纷自由组队参加流体熊、奶油胶发卡、桌牌游戏等活动,大家在游戏中了解彼此,增加好感。最后,男生们纷纷鼓起勇气上前,向自己心仪的女生表白。

通过这次青年交友联谊会,共有多对青年现场牵手成功,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。团相山区委王钰书记表示,今后将继续举办多种形式的活动,扩大更多单身青年的人际交往范围,帮助他们树立良好的婚恋观和价值观。